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建行宁海支行欢乐闹元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0日 10:43:46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馨月)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愉悦、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建行宁海支行携手兴圃社区、馨园小区开展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以“热闹元宵,情系建行”为主题,吸引了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现场理财、产品咨询、善融优惠购、绑定劳动者港湾、普及金融知识等方式,将建行元素渗透元宵活动的全流程,并通过信用卡,龙支付和手机银行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咨询,架起了居民“最后一公里”金融服务的桥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汤包、汤圆、谜面、剪纸、灯笼等材料也早已准备好,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挽起袖子,包汤包、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通过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汤包,一颗颗汤圆就出现在大家眼前。工作人员把现包的汤圆下锅煮熟,让大家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品尝的同时,结合元宵推出的善融商务优惠产品适时介绍建行宁海支行的善融商务平台,并且通过开展“喜迎元宵送汤包”走访慰问社区老人的活动,传递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暖暖好时光 泰隆长相伴
·市民乐享久违的冬日暖阳
·旅游志愿者护航前童元宵节
·民俗迎元宵
·物业公司 搭台欢庆元宵
·大批外来务工人员 陆续返回宁海
·建行宁海支行欢乐闹元宵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开展微心愿活动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
·工商银行宁海龙山支行及时救助客...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