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工会 宁海分工会获评“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0日 10:43:00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胡盼攀)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工会宁海分工会被浙江省财贸工会授予“浙江省财贸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工会宁海分工会围绕公司经营目标,以“职工小家”建设为载体,以充分发挥职工主体作用、增强员工活力为着力点,不断完善各级分工会的组织、依法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开展困难员工帮扶,使工会真正成为“有事好找、有难好帮、有权好维”的职工之家。该工会还围绕元宵节、妇女节、儿童节、端午节、母亲节、重阳节等各类节日定期开展健康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减轻员工工作压力,使员工在平安财险的大环境中感受到体贴和温暖。

  下一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工会宁海分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将持续按照上级工会工作指引,围绕公司经营大局,服务公司发展,维护职工权益,进一步丰富和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以“小家”建设不断促进公司这个“大家”发展。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暖暖好时光 泰隆长相伴
·市民乐享久违的冬日暖阳
·旅游志愿者护航前童元宵节
·民俗迎元宵
·物业公司 搭台欢庆元宵
·大批外来务工人员 陆续返回宁海
·建行宁海支行欢乐闹元宵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开展微心愿活动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
·工商银行宁海龙山支行及时救助客...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