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高级检索
 
擅自挖建地下室 多部门督促自行改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6日 09:13:10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朱倩倩)随着城市新建小区的增加,新建小区内的违建情况时有发生,记者昨日从县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局近日又处理了一起发生在某新建小区的擅自挖建地下室行为。

  据了解,3月10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反映,称某新小区存在业主擅自挖建地下室行为。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阻止了业主继续施工。经过现场勘查,该挖掘地块长约22米,宽约7.8米,深约3米,系物业公共绿化草地。由于业主的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浙江省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法队员当即责令业主停止并改正该违法行为,同时持续跟进后续整改事宜进展。在综合行政执法局与社区、开发商、物业的多方施压之下,该户业主答应自行改正违法行为并承诺将绿地恢复原样。3月13日上午,该业主自行运输土方将该挖掘地块回填,执法队员也在现场进行监督。

  为从源头杜绝新建小区违法行为,县综合执法局已采取提前介入、“执法入驻小区”模式,将预防工作做前、做细、做实。在日常工作中,借助网格化管理机制,对小区实时管控,紧盯违章建筑,在违章建筑、违法装修冒头时就及时发现、处置,以实现新增违建“零容忍”。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黄坛镇全力推进文化礼堂建设
·知行合一、细照笃行 以实干担当精...
·我县不动产登记 “一窗受理”平台...
·守护碧水清流
·“聚光灯”下前行 “显微镜”下攀...
·小小志愿者 大大正能量
·少年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扫黑除恶” 宣传进集市
·“心动力” 五年公益演出250场
·文明路口 爱心护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