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数百白衣战士日夜把守 宁海高速防控“安全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5日 09:55:05

  本报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柴桂群) 2月19日凌晨4:50,北部医院护士王君琴已经做好了出门前的全套温饱工作,搭乘同事郑剑的车子,一起赶到梅林高速路口参加体温检测工作。当天是王君琴第6次参与体温检测岗工作,也是最后一次,因为午后,将全面撤除高速管控卡口。

  1月23日下午,因疫情管控需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通知:要求北部医院即刻负责对梅林高速路口实施24小时体温检测管控工作。医院党政班子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议,召集执勤岗位人员。院长和书记以身示范带头站岗,党员、中层干部争相报名、普通职工积极响应,微信报名群、钉钉工作群里,抢着值岗的场景从大年二十九开始到宣布全面撤除,未曾间断过。

  1月27日,为了提升疫情防控力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进入我县车辆进行应急调整,关闭了西店、力洋、岔路等高速口,仅保留梅林一处。面对车辆骤增的巨大工作压力,闻讯而动的全县医务人员也积极响应。县第一医院、强蛟卫生院、茶院卫生院、黄坛卫生院等医疗单位的医务人员纷纷志愿来支援梅林高速卡口的管控工作。

  防护物资吃紧,卡口车流量巨大,所有执勤的医务人员都自觉在穿上隔离衣前半个小时就不吃不喝,集中精力,以最快速度完成来往车辆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各医院防控工作量剧增,医务人员相互调剂,自发利用休息时间主动报名参与执勤。持续28天来,共有438人次的医务人员参与到梅林高速卡口管控工作中来,24小时不间断管控进出人员的体温情况。截至2月19日,累计完成对36000余辆车、近80000人次的体温检测工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市场监管局十举措支持复工复产
·西店实现规上企业全复工
·桥头胡“驻厂专员”精准服务企业复工
·抓好防控物资供应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我县快递企业全面复工
·主动作为强担当 狠抓落实打胜仗 ...
·红外测温仪亮相火车站
·长街镇:助力蛏农走出“疫情之困”
·越溪乡:疫情防控不放松 不误农时...
·南部滨海新区:为企业复工复产提...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