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汛前大排查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9日 09:12:34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邱丹陈兴隆)疫情防控不松懈,地灾隐患严防范。日前,我县全面启动2020年度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汛前大排查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联合乡镇(街道)工作人员仔细排摸辖区内102个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有效防范和减少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汛前大排查以地质灾害点有无变化、地质灾害警示牌是否完好、地质灾害所在村是否做好突发应急预案和备好应急设备设施、地质灾害监测员是否开展监测工作等为重点,坚决做到不放过一处风险,不遗漏一处隐患。根据排摸情况,强化与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做好研判,为防灾减灾提供决策参考。在排摸的同时,向群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村民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能力。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整改,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护墙。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汛前大排查启动
·滕安达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宁海海关:助力宁海外向型经济创...
·桑洲茶场采茶忙
·光明橡塑、震裕科技 入选“省级企...
·前童镇启动景区东拓工作
·我县快马加鞭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排查危旧房屋安全隐患
·油菜花开满眼春
·道一声辛苦 送一份温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