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我县严把职业培训机构开学细节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13日 09:04:40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张韵姬) 日前,在县人力社保局召开的全县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会上,该局专技职技科向在场培训机构下发了《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关于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恢复培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就培训机构复工相关要求作了详细安排,严把职业培训机构开学细节关。

  采取严密措施筑牢防控“底线”。各机构要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人力社保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制定和实施“一校一方案”。规范张贴“甬行码”,对于出入人员开展无差别扫码监控。要错时错峰安排培训场次和参与人数;适当缩小活动规模,降低人员密度;每天做好各类教学、生活及工作场所通风换气。

  积极谋划职业技能竞赛宁海选拔赛。现场培训机构负责人学习了《关于调整宁波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标准)的通告》,对于政策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了新认识。针对近期培训安排,明确重点:为举办市级职业技能竞赛宁海选拔赛做好充足准备,为参加市赛选手提供充足赛前培训时间,争取优秀名次;突出抓好高技能人才培养、新型学徒制培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员培训的市场氛围。

  落实培训机构“红黑榜”制度。今年将加强对承担补贴性培训机构(院校)和企业培训中心培训质量监管,落实培训机构“红黑榜”制度,实行约谈和退出机制。实行培训全过程监控管理制度,参与培训的主体开班全程实行影像监控并存档备查。

  今年以来,为抓好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力社保局结合形势多次以“线上+线下”模式对全县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开展排查、指导、监督,实现宣传部署到位、暂缓开课及时、人员摸排有效,进一步规范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确保安全有序、健康发展。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获评2019浙江文旅产业融合发...
·县机动车检测中心即将投运
·养老待遇扫脸认证
·以警示教育扎紧群众“钱袋子”
·我县开展护士节庆祝活动
·天使的模样
·再振精神 再实举措 再夺高分 坚决...
·县美丽城镇首席设计师助力“一镇...
·县美丽城镇首席设计师助力“一镇...
·逾期举证将被处罚 最高可罚50万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