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滕安达赴县住建局调研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9日 09:10:24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赴县住建局调研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参加。

  座谈会上,滕安达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今年以来,县住建局通过专班运作,对标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深入开展项目攻坚提速年、城乡品质提升年、行业治理提高年活动,项目建设奋力推进,居住环境持续改善,行业经济稳步发展。下半年,住建部门将重点推进市政项目建设,以创建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为契机,加快开展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为宁海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作出积极贡献。

  滕安达充分肯定了县住建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说,住建部门是一个专业技术强、业务范围广的重点民生部门,是住房城乡建设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住建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奋勇拼搏、冲锋在前的高昂斗志,推动我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就如何更好推进各项工作,滕安达指出,一要保持干净。始终坚守清廉底线,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树立良好队伍形象。二要坚持专业。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综合素质,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为项目建设和工作推进做好指导,确保宁海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三要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工作、破难题、促发展,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四要加强团结。严守政治规矩,坚持分工不分家,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互相补台、互相帮助,团结一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要强化协作。增强部门沟通协调能力,以部门联动机制,形成部门共同发展、相互促进的强大合力,确保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镇校合作 产教融合
·清障保供电
·解答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
·开展第二季度卫片核查工作
·力洋镇开展河道清理提升人居环境
·我县统一修复行道树树穴
·退伍不褪色 担当有作为
·时刻不忘初心 永葆军人本色
·县人民教育基金会喜获优秀组织奖
·我县推进露天垃圾焚烧联合整治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