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全市卫健系统半年度安全生产会议在我县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25日 09:14:28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王珍珍)日前,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半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平安综治工作联席会议在我县举行,县卫健系统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近年来,县卫健局紧紧围绕平安医院建设总体目标,强化责任落实,深化内涵提升,不断推进平安医院水平全域提升、全面增强。制定出台《宁海县深化平安医院创建工作方案》,全面开展平安系列检查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同步落实。疫情初期,第一时间组织医疗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检查活动,先后对全县436家医疗机构(含社会办医疗机构)进行了3轮次全面检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医疗安全。3家县级医院均建立规范化警务室,软件、硬件设施配备全面完善,为提升医院内部秩序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全面推行县级医院门禁管理模式,在重点区域安装门禁系统350个,2660个监控摄像头构建起一张全天候、智能化的安全网。

  在规定动作之外,县卫健局推出平安医院独特的做法。首创基层精神药品移动药箱模式,在保证药品贮存流通安全的基础上,让患者在居住地卫生院就近配取药品;制定医疗纠纷处置标准化流程图,推进分级分类、合法合规处置;县第一医院健康医疗集团在全市率先探索特种设备标准化管理模式,先行开展液氧罐液位远程监控;县第二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全面推行6S管理制度,促进医疗卫生单位不断提升平安医院建设内涵。

  目前,建成省级平安医院3家、市基层平安医院18家,实现平安医院创建100%。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市卫健系统半年度安全生产会议...
·县妇儿活动中心成为妇女儿童的“...
·车河社区获评全省“扫黄打非”进...
·“红盾驿站”让惠企利民零距离
·这个“杀猪盘”团伙真够狠
·13岁男孩被诊断活不过18岁 街道爱...
·遇ETC故障倒车又变道 这位司机太坑人
·葛家村村民葛万永:从葛家日记到...
·这个姑娘手心冒汗如下雨 几年不敢...
·艺术振兴乡村“星火”燎动黔西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