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高级检索
 
思进思变思发展 创业创新创一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 10:22:00

  提高舆论引导能力  勇做解放思想引领者

  何晓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中心总编)

  解放思想,宣传先行。新闻媒体应该勇做解放思想的引领者、推动者和模范实践者。近年来,新闻媒体在舆论的“引导力、亲和力、感染力”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其他先进的县(市)区,我们仍然存在诸多的不足和差距:一是主题宣传创新不够,二是民生资讯挖掘欠深,三是舆论监督力度不足。

  对照“三思三创”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求,新闻媒体应该在主题宣传、热点引导、舆论监督、服务民生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做强主题宣传,做新时政报道,做深专题报道,做亮典型报道,做大民生报道,做优理论评论,做好舆论监督,始终以解放思想的姿态创新新闻舆论宣传,为实现宁海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全体新闻工作者要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把主旋律奏得更响亮,民生调唱得更生动,名栏目编得更精致,好频道做得更美妙,报台网办得更强大,一队人干得更和谐,宣传工作不辱使命,改革创新再上台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录入:吕宝骅  责任编辑: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传统文化里的诚信精神
·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总体...
·关于对宁海县X410榧大线路面提升...
·关于西店镇滨海园区新园二路实行...
·关于对宁海县X414城岭线路面提升...
·师生清明祭扫 交警保驾护航
·清明假期到乡间感受春光
·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各学校多形式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
·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