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我县学习葛明霞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摘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1 09:09

  学习葛明霞  从四方面做好文化工作

  县文广新闻出版局 葛珍瑜

  学习葛明霞老师先进事迹,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联系我县当前文化工作实际,我认为,下阶段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要改进作风,提速增效。每一位文化干部要始终保持勤于学习的劲头、奋发进取的精神、奋力做事的激情,有敢于叫响“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底气和豪气,以广大文化干部思想的新解放、精神面貌的新变化、工作干劲的新增强,来赢取我县文化工作新发展。

  二是要优化服务,提升水平。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三做一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开展以“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目标的“三服务”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多元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消费需求。

  三是要培育精品,创出品牌。解放思想找标杆,比学赶超创一流。要善于确立文化工作科学发展目标,全力培育文化精品,打造具有我县地方特色文化品牌,进一步开创文化工作新局面。

  四是要创新理念,转型升级。善于创新是葛明霞老师的品质之一,理念的创新是发展的源头活水,要开动脑筋,积极寻找符合我县文化工作实际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转变发展方式,推进文化建设转型升级。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农村工作暨“森林宁海”...
·创业激情要更足 创新热情要更强 ...
·第21届华交会闭幕 宁海参展企业喜...
·“三思三创”活动工业企业学习先...
·县委统战部开展“四项行动” 践...
·我县举办2011年服务业转型提升金...
·宁海平调将申报世界级“非遗”名录
·突围赶超谋跨越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志清有本“十才”经
  图片推荐:
我为宁海添份绿
跃龙街道积极营造依法选举氛围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兴圃对36名优秀志愿管理员授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