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举办2011年服务业转型提升金融服务主题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1 08: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下午,县2011年服务业转型提升金融服务主题活动举办,副县长尤永成出席会议。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服务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召开全县服务业发展动员大会,组织实施服务业提升发展倍增计划,力促建成规模适宜、特色明显、功能完善、结构合理的服务业发展格局。同时,一些新兴的现代服务企业资产的实物保障度不高,给企业融资带来困难。为此,县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农行宁海县支行举行了此次活动,以推动我县服务业加快发展。

  座谈会上,太平洋恒业等20多家企业和协会代表以及县金融办等10多个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金融助推服务转型提升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尤永成指出,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为银企搭建一个互相了解、互相信任、互相合作的平台,为服务业转型提升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以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进一步建立合作、共赢、稳定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并通过农行金融服务创新示范,开创我县金融创新助推服务业转型提升的一个良好开端。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响应文峰网友期盼 交通部门迅速行动
·思变创新 量体裁衣 打造自身特色
·“现在的网上地税办事真是方便”
·经济困难动歪脑 法官真情促调解
·深甽开展“四项”警示式谈话打击...
·停车场丢车谁之责 律师表示要看双...
·县法院试行“专职送达”制度
·夕阳护花 关爱无限
·杰艾人才网宁海营业厅开业
·三思三创看标杆
  图片推荐: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兴圃对36名优秀志愿管理员授牌
三思三创看标杆
巾帼志愿者爱心义卖度节日
金点子带来滚滚财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