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三思三创”活动工业企业学习先进座谈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1 08: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见习记者章莹莹)昨天上午,我县召开“三思三创”活动工业企业学习先进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副县长邵兴杰出席。建新赵氏集团、重啤大梁山、华东机电等工业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报3月8日一版刊发的长篇通讯《宁波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匹“黑马”》见报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掀起了一股学先进、学典型的热潮。各部门、单位、工业企业纷纷表示要学习东方日升企业通过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东方日升为宁海工业企业“创业创新创一流”树立了一个标杆,为全县工业企业今后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非常多的宝贵经验,尤其是东方日升的先进发展理念和通过产业链延伸做大做强企业的做法值得广大企业认真学习。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建云表示,作为我县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典型代表,东方日升的成功令人鼓舞,非常值得全县上下认真学习。下一步,全县上下要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媒体要继续挖掘、提炼、深化典型,做好后续报道,进一步感召全县人民;企业要解放思想先导,立说立行转型;政府要转变作风立本,肃风修身扬帆;社会要创新理念引领,比学赶超一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全社会要形成“比学赶超一流”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

  邵兴杰说,东方日升的成功,为全县广大工业企业提供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广大企业要结合自身特点,认真学习,通过吸收消化后,努力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下一步,全县广大企业要注重理念、管理、品牌、营销、技术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创新,通过创新来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进而推动全县工业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响应文峰网友期盼 交通部门迅速行动
·思变创新 量体裁衣 打造自身特色
·“现在的网上地税办事真是方便”
·经济困难动歪脑 法官真情促调解
·深甽开展“四项”警示式谈话打击...
·停车场丢车谁之责 律师表示要看双...
·县法院试行“专职送达”制度
·夕阳护花 关爱无限
·杰艾人才网宁海营业厅开业
·三思三创看标杆
  图片推荐: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兴圃对36名优秀志愿管理员授牌
三思三创看标杆
巾帼志愿者爱心义卖度节日
金点子带来滚滚财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