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我县学习葛明霞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摘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1 09:09

  爱心育人 低调做人

  茶院乡人民政府 赵安超

  《今日宁海》2月28日头版发表的《大德无痕有觅处》,我读后很受感慨,同时也为我们宁海有这样的好老师而感到骄傲。

  葛明霞老师这种乐业爱岗、爱生如子、廉洁从教的精神值得所有教师学习,同时应该值得我们所有宁海人民学习。她是一个好老师,是这个浮躁时代里教书育人的楷模和典范,是一个大写的人。

  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要学习她忠诚教育、乐业爱岗的精神。二要学习她潜心教学、不断进取的品格。三要学习她爱生如子、循循善诱的情操。四要学习她淡泊名利、廉洁从教的品质。五要学习她无私传教、甘为人梯的品德。

  在当前“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宁海推出像葛明霞老师这样的先进典型,教育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将学习先进与“三思三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葛明霞老师的先进事迹作为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和标杆、推动工作的现实动力,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努力进取,始终将发展事业视作自己的使命与责任;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把茶院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农村工作暨“森林宁海”...
·创业激情要更足 创新热情要更强 ...
·第21届华交会闭幕 宁海参展企业喜...
·“三思三创”活动工业企业学习先...
·县委统战部开展“四项行动” 践...
·我县举办2011年服务业转型提升金...
·宁海平调将申报世界级“非遗”名录
·突围赶超谋跨越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志清有本“十才”经
  图片推荐:
我为宁海添份绿
跃龙街道积极营造依法选举氛围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兴圃对36名优秀志愿管理员授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