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车在路中行,人在景中游
——我县打响“大景区”建设五年攻坚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5 09:08

  宁海新闻网讯

  2011年3月30日,是值得宁海60万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徐霞客当年宁海开游的日子——5月19日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2011年4月7日,我县召开推进县域“大景区”建设暨第九届开游节动员会议,这是在“5·19”成功申报为“中国旅游日”的重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县上下,紧紧抓住“申日”成功的重大契机,加快推进“大景区”建设,精心筹备好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积极构建县域旅游一体化新格局,全力打造长三角区域生态休闲旅游名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回眸我县五年来的城乡建设历程,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始终坚持结合宁海实际,进行大投入、大建设,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城市特色魅力,倾力造就东海之滨这座城市的内在气质。如今,高速公路、城市景观、生态风景等一幅幅发展中的壮美画卷逐一铺展在我们面前。

  如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充分发挥宁海旅游资源优势,加强资源整合,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加快县域旅游一体化进程,我县又站在新起点上,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着力打造“大景区”,促进旅游业的大发展、大提升。

 [1] [2] [3] [4] 下一页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找准定位 科学谋划 打造生态型...
·县领导检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沥青搅拌场“口吐白烟”污染环境 ...
·我县下拨五保集中供养经费133万元
·长街打好“组合拳” 向拉票贿选说不
·桥头胡查处一起破坏选举秩序案件
·我县新添一高血压俱乐部
·外企城建税成地税税源新增长点
·还路于民保畅通
·“邮寄假药”又现身 来路不明的药...
  图片推荐:
金桃花开满山岗
东海居民扮靓绿色家园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春暖花开 恋爱交友正当时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