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文具协会成功换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9 08: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陈斌)昨日下午,宁海县文具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举行。会上,文具协会成功实现换届选举,宁波松鹤文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松鹤成功连任。副县长邵兴杰出席会议。

  据了解,县文具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协会服务会员、联系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宣传、沟通、交流的平台,团结和组织各会员单位积极投身我县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宁海经济转型升级服务。协会带领会员克服金融危机影响,在逆境中实现增长,帮助企业积极拓展内外销市场,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实现行业迅猛增长。2010年,在协会的引导下,我县文具产业全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60亿元,比2007年增长了25%,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达到50.2亿元,增长了26%;全行业文具生产企业近40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88家,共吸纳了2万多名劳动力就业。经过多年的培育与快速发展,我县的龙头企业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得力文具企业年销售额达22.9亿元,成为国内文具行业销售额最大的文具企业。文具产业呈现良好的梯队发展态势,产值上亿元企业达到10多家,3000万元产值以上的企业达到20多家,规模企业数达到90多家。

  在祝贺新当选协会理事、常务理事、正副会长及正副秘书长后,邵兴杰希望全县文具企业要进一步发挥奉献精神,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要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开拓创新,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提高土地亩产率;要进一步加大品牌创建力度,积极参与各类标准制订,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打响“宁海牌文具”的知名度,为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省领导到我县调研乡镇党委换届选...
·舞出健康人生
·我县全面启动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工程
·解放思想 加速崛起 大力提升中心...
·我县力争做好“黄金五月”游客高...
·日最高气温≥35℃的高温天数为15...
·县文具协会成功换届
·全县动员 明确责任 全力以赴做好...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中心村建设
·“染色馒头”引发连锁反应 宁海超...
  图片推荐:
市级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第五届宁海中外名车展亮相
金桃花开满山岗
东海居民扮靓绿色家园
缑城春色美如画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