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染色馒头”引发连锁反应 宁海超市尚未发现问题馒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8 09:02

  宁海新闻网讯 上海超市销售染色馒头的消息传开后,我县市民也非常关心本地超市里销售的馒头质量如何,在本地超市买的高庄馒头会不会有问题?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我县超市尚未发现上海“染色馒头”

  4月12日,宁海工商分局在上级工商部门的统一安排下,对我县城区制作、销售糕点的所有大中型超市进行了排查,未发现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染色馒头”。同时,还检查了我县大中型超市对相关食品质量保障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据悉,截至昨天下午,工商12315热线电话也没有接到消费者的相关投诉。

  记者从宁海工商分局获悉,近阶段,该局还将安排实施针对性的检查方案,对消费者申诉举报多、易存在安全隐患、季节性消费需求量大的食品进行高密度的检查。

  4月13日晚上,记者先后暗访了乐购、世纪联华金昌店、加贝等三家超市,也未发现有售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供应的馒头。

  通过调查,记者了解到我县主要超市销售的馒头分自制和厂商供货两种。其中,乐购和世纪联华金昌店自有品牌的冷冻馒头由厂商供货,乐购自有品牌的冷冻馒头由江苏省无锡汇盈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世纪联华金昌店自有品牌的冷冻馒头由浙江省新昌县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保质期同样都是1年。同时,乐购、世纪联华金昌店、加贝等三家超市均销售自制的高庄馒头。

 [1] [2] [3] 下一页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全县动员 明确责任 全力以赴做好...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中心村建设
·“染色馒头”引发连锁反应 宁海超...
·强蛟队夺取市第七届老年运动会冠军
·桥头胡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工作
·县公管所积极做好道路运输“三防...
·清明专线方便群众杨柳村民锦旗谢...
·我县一老教师出版长篇历史小说《...
·县普法办大力开展《村民委员会组...
·天气回暖本周基本以晴好天气为主
  图片推荐:
市级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第五届宁海中外名车展亮相
金桃花开满山岗
东海居民扮靓绿色家园
缑城春色美如画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