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好水酿好酒 醉也不上头
大梁山首推“5度低醇啤酒”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04 08:43

大梁山2011年新品发布会上,一顾客正在看产品介绍。 

  宁海新闻网讯  只要你是社会中人,多多少少总会碰到一些喝酒的场合,婚丧嫁娶、公务往来、同学聚会、亲朋欢聚。会喝酒的人能喝出感情,喝出效益,喝出朋友。也有很多不会喝的,为自己不能喝酒助兴懊恼不已。不过现在,即使你酒量再差也不用怕了,至少大梁山5度啤酒能为你壮胆。4月28日,大梁山在金海豪生大酒店召开了2011年新品发布会,这次,他们投向市场的是三款极具竞争力的中高档产品,分别为“5度低醇啤酒”、“新7度啤酒”和“10度金樽(深色)啤酒”。其中5度和10度啤酒,省内也就大梁山一家。因此,当天的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全县400多家餐饮企业参与,现场热闹非凡,一下午时间,就签了10万箱新品订单。宁海老百姓很快就能喝到“土生土长”的大梁山新品啤酒。

  一直以来,大梁山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品质取胜”的准则,良好的品质既是大梁山发展的根基,也逐步成为大梁山的核心竞争力。正是凭借良好的品质,大梁山从1996年的“人民大会堂国宴用酒”、到2008年的“奥体中心特供酒”,再到2010年代表宁波亮相“上海世博会”,过硬的品质支撑着“大梁山啤酒”这个品牌活跃在社会关注的各项“盛事”中。

  品牌叫得响亮,缘于产品做得漂亮。不管是过硬的品质,还是良好的口碑,都是依附于产品出现的,因此,唯有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喜爱才是王道。不能不提的是,2002年大梁山率先开发上市7度啤酒,就此开创了淡爽啤酒的先河,并对促进华东地区消费者口味的定性起到了直接引领作用,7度啤酒甚至成了大梁山啤酒的代名词。而在宁波地区,大梁山7度更是独领风骚,无可争锋。这款经典产品当之无愧地获得了中国啤酒优秀创新产品称号。

  但大梁山并没有“吃老本”,而是敏锐地看到进入21世纪以来,国内啤酒总量虽然在表面上呈现出“供大于求”的格局,但入市的产品多为中低档啤酒,根本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口味多样化、日益追求高品位生活享受的新需求,于是不断推陈出新,努力以创新精神实践“一切为消费者着想”的价值观,努力把科技创新能力转化为生产力,转化为提高市场占有率。

  记者了解到,此次推出的三款新品,无论从原材料选择、酿造工艺、包装形象上都深度融入了大梁山“品质生活酿造专家”的品牌内涵。酒水、酒水,“水好”是大梁山啤酒与生俱来的一大战略性优势,主料则为新疆啤酒花和澳洲阳光大麦,保证了上乘的品质。其中10度金樽(深色)啤酒酒体呈浓郁的棕红色,有点接近于黑啤,口感醇厚、泡沫细腻,瓶身则是浮雕设计,更显档次。5度低醇啤酒以更为复杂的酿造工艺进一步降低了酒精度,以口味清爽淡雅、口感纯正自然见长,确保畅饮后头不晕不痛。新7度啤酒则是经典7度啤酒的升级版。在当前啤酒行业呈现泛滥的同质化竞争的情况下,大梁山另辟蹊径,可以说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发展的差异化消费需求,必将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大梁山集团一负责人对记者说,大梁山发展至今,已经在浙东地区打造了较为深厚的品牌基础,此次在5·19前夕推出新品,一方面是让当地百姓“尝鲜”,另一方面,希望四方宾朋在畅游宁海真山水的同时,也能畅饮用宁海生态之水酿造的大梁山啤酒,让“土生土长”的大梁山啤酒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记者涧泉)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西店镇强力打造外贸之路主题公园
·大梁山首推“5度低醇啤酒”
·俞国庆:一个快乐的现代“卖炭翁”
·县委书记与我县各界优秀青年面对...
·今年第一期新世纪发展论坛举行
·县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我县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室内公共场所禁烟”任重道远
·黄坛镇首届老年电大开班
·众商家齐抢节日商机
  图片推荐:
继承光荣传统 弘扬五四精神
黄坛镇首届老年电大开班
众商家齐抢节日商机
青年志愿者热心服务八方游客
市民节日 献血踊跃
迎开游、美家园 当好东道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