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路阳光”造和谐
——宁海保障性住房建设综述(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9-07 08:12

  宁海新闻网讯  经济适用房取名“阳光小区”,限价房小区取名“阳光茗苑”,用县领导的话说,就是希望保障性住房这个民生工程无论是工程质量还是申购过程,都能一路阳光。

  质量:不断提升中的住房品质

  下岗工人胡时建老人是首批经济适用房的受益者,住进阳光小区已经四年,他这样跟记者说:“房子的质量不错,而且环境很好,空气新鲜,出行也方便,住在这里感觉很‘落胃’。”

  近年来,我县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在抓好质量的同时,致力于提升住房品质,努力将保障性住房建设成优质工程和精品工程,让老百姓住得“落胃”。

  “宁海所有的保障性住房都是按照商品房开发标准来建造的,在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不仅有专职监理单位,还安排了专门的工程管理科在施工现场进行监督,住房建好后组织重要力量进行细致验收,确保住宅成为真正的‘安居’。”宁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要求是住房质量零投诉。”

  不但要保证质量,还要尽可能让居民的生产生活便利,要让老百姓住得安心、舒心。县长褚银良对于宁海保障性住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要将保障性住房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完善功能配套,建设完备的公共服务平台。

  以新建的首批限价房“阳光茗苑”为例,交通便利,门口即是甬临线;整个小区的建筑采用现代风格的处理手法,格调简洁明快,并体现出生态、绿色、健康的理念;功能配置合理,幼儿园、残疾人坡道、自行车道等公共设施充分考虑居住区的人口规模和远期发展要求。

 [1] [2] 下一页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市领导调研我县海洋经济工作
·“五五”普法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耄耋老人勤读书 学海无涯乐作舟
·“一路阳光”造和谐
·农村“三老”人员生活补助自然增...
·企业创收 以人为本
·团县委倡议全县青少年开展“小何...
·桥头胡开展关爱育龄妇女计生服务
·我县未现房产证“加名潮”
·西店镇重预防狠抓农村财务管理
  图片推荐:
文明出行 你我同行
志清公司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儿童才艺秀
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我县加快“六房一体”城镇住房保障建设
地产月饼热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