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踏着英模路,扛着红旗走县供电局让江小金精神薪火相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01 15:57

pic_21.jpg

pic_22.jpg

  11月11日,宁海县徐霞客大道十里红妆展馆前到处是春的气息,人的海洋,由宁海县委宣传部、县供电局主办的“学习江小金,为民服务活动日”正式启动,一面面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劳模服务队、电力青年服务队、工人先锋号服务队、电力小草服务队的大旗在阳光下更显夺目。学习江小金,为民服务当标兵已成为一千多名宁海电力职工的神圣使命。

  “我们是共产党员,学习江小金,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是青年服务队员,在建功立业中要勇敢向前,学习江小金争当优秀国网人!”“小草服务队立誓,学英模人,做英模事,把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接过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领导授出的一面面大旗,各服务队的队员们吼出了庄严的誓言,引来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启动仪式结束后,5支服务队的队员们又深入社区、农村为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登门服务送温暖。

  在跃龙街道下陈、娄家等村,党员服务队为残疾老人陈贤成、郑有兴等人送上了电费充值卡;在梅林街道下河村,小草服务队的队员为百岁老人朱玉花、83岁的残疾人何志江送去了棉被和电费卡。

  “介冷的天,还要你们上门换电线,真是麻烦了。”80多岁的坑龙王村孤寡老人陈彩平、陈彩旗住在破旧的木结构房里,电力劳模服务队的队员们在灰尘蓬蓬中为他俩更换了全部旧线路,装上了节能灯,使破旧黑暗的房子亮堂了。

  据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1日“学习江小金,为民服务活动日”活动启动第一天,县供电局就为109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每户200元的电费充值卡,为112户特殊家庭修理电器,更换户内线,调换触保器,为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20余册,悬挂“学习江小金,为民服务当标兵”、“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学习江小金争当优秀国网人”等条幅60余条。

  学习江小金,电力事业自有后来人。随着活动的不断举行,江小金精神将在宁海大地薪火相传。  (张跃镪徐剑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爱,与生命同在
·桥头胡街道千名党员共听大党课
·粗心男子遗落万余现金 警民携手...
·“京韵下乡”乐农民
·社区共建见真情助残帮困送温暖
·兴圃组织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加强海岛保护 促进海洋经济发展
·宁海三门湾新区:为多晶硅项目落...
·县审管办积极推进“一线服务月”...
·《经济形势与女性智慧》论坛举办
  图片推荐:
桃源街道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社区共建见真情助残帮困送温暖
兴圃组织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枫槎岭隧道及接线一期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全民健身相约飞凤山公园
国盛加大柑橘加工力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