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央视《快乐戏园》将在我县录制14期节目
欢迎喜爱甬剧、越剧、黄梅戏的小朋友参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09 08: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方) 12月19日至23日,央视11套《快乐戏园》栏目将在我县录制明年元宵期间的戏剧节目。栏目主持人赵保乐日前告诉记者:节目录制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外景地选择在如意公司,演职员排练在邬家大院举行,目前尚在筛选部分甬剧、越剧、黄梅戏小演员,希望更多有兴趣、会戏剧、想表演的孩子报名参加节目录制——这也是中央电视台“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一个具体举措。

  《快乐戏园》是一档日播少儿戏曲节目,以娱乐为基调,通过趣味性的形态,让传统戏曲艺术以一种全新的平台,陪伴中小学生快乐成长。此次是该栏目组第一次走进宁海,并大容量展示我县及周边县市孩子的戏剧传承成就,得到了我县有关部门和如意公司、邬家大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凡是有兴趣、有才能、善戏剧的孩子,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都可报名参选,即使没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也能得到浙江越剧团、宁波艺术剧院、宁海越剧名家的指拨和调教。有越剧特长的孩子可拨打电话13586918929唐老师处报名;有甬剧特长的孩子可拨打市艺术剧院办公室电话87894429报名。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外来务工者节”里关爱新宁海人
·路灯,你怎么了?
·警方“清网行动”再创佳绩
·我县《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
·央视《快乐戏园》将在我县录制14...
·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一市新农合实现漂亮开局
·幸福从“齿”开始
·宁海三门两地开展书画摄影艺术交流
·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电视电话...
  图片推荐:
宁海三门两地开展书画摄影艺术交流
幸福从“齿”开始
液化天然气一期工程并网供气
胡陈防火宣传进学校
桥头胡草莓提早上市
县2011年离退休老干部垂钓邀请赛收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