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警方“清网行动”再创佳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09 08: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周国亮)故意伤害致死案的逃犯罗某在“清网行动”中落网,标志着宁海警方继续保持了自2006年以来命案破案率百分之百的纪录,这是我县公安机关对“命案必破”的最好回应。

  今年5月28日凌晨,我县长街镇豪都大酒店发生一起恶性斗殴案件,伤者被刀刺后不治身亡。“凶手往宁海城区方向逃跑了,身上还沾满了血迹。”目击者小徐向民警反映。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小徐还心有余悸,“当时我在隔壁桌吃夜宵,他们两个喝了不少酒,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吵了起来,越吵越凶,争吵间,一名男子抽出一把匕首刺到了伤者的胸口位置,之后他就逃出了酒店。”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对凶案现场进行了勘查,现场未见明显的打斗痕迹,只遗留下一摊血迹。专案组立即开展现场访问,排查辨认,通过反复甄别,锁定案犯即为2004年在长街镇大湖村实施过抢劫的贵州安顺籍男子罗某。通过技术侦查、路边监控“回访”,民警描绘出了案犯的逃跑路线,并设计多种抓捕方案。当晚,专案组兵分多路火速赴桥头胡、大佳何和象山、余姚等地全力围捕,一张无形的抓捕大网秘密撒开。但是罗某凭借自己超强的反侦查能力屡次逃脱追捕。

  时至11月19日,专案组历经近六个月艰苦的追捕,出动警力百余人次,深入云贵腹地,行程上万公里。最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藏匿在云南瑞丽的罗某抓捕归案。

  11月22日晚,罗某被押解回宁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外来务工者节”里关爱新宁海人
·路灯,你怎么了?
·警方“清网行动”再创佳绩
·我县《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
·央视《快乐戏园》将在我县录制14...
·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一市新农合实现漂亮开局
·幸福从“齿”开始
·宁海三门两地开展书画摄影艺术交流
·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电视电话...
  图片推荐:
宁海三门两地开展书画摄影艺术交流
幸福从“齿”开始
液化天然气一期工程并网供气
胡陈防火宣传进学校
桥头胡草莓提早上市
县2011年离退休老干部垂钓邀请赛收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