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09 08:4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晓鹏记者娄伟杰) 12月5日,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宁海县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宁波市4名应急专家及县公安、环保、消防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急预案进行了评审。

  经过认真细致的审查、质询,评审组一致认为该预案体系设置科学合理,编制依据充分,各项要素齐全,应急机构及职责明确,应急处置措施完善,操作性较强,符合相关要求,同意通过评审。这标志着我县对此类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我县原有《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印发于2007年,已不能适应安全生产形势的最新变化,县安监局于2011年3月份启动新预案的编制工作,该预案的编制旨在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危险化学品事故,特别是重特大危险化学品事故事件,及时调集专业救援队伍,组织和协调社会救援力量,确保在事故发生后采取针对性措施,迅速、有效地控制和处理事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与环境危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外来务工者节”里关爱新宁海人
·路灯,你怎么了?
·警方“清网行动”再创佳绩
·我县《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
·央视《快乐戏园》将在我县录制14...
·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一市新农合实现漂亮开局
·幸福从“齿”开始
·宁海三门两地开展书画摄影艺术交流
·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电视电话...
  图片推荐:
宁海三门两地开展书画摄影艺术交流
幸福从“齿”开始
液化天然气一期工程并网供气
胡陈防火宣传进学校
桥头胡草莓提早上市
县2011年离退休老干部垂钓邀请赛收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