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长街检查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时强调
紧抓党风廉政建设 着力推动科学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21 08: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在长街检查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线,围绕科学发展、转型升级主题,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今年以来,长街镇根据上级党委、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总体部署,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探索构建农村预防腐败体系,扎实推进基层民主建设,提高村级民主管理水平,认真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为深化省级中心镇建设提供了纪律保障。

  褚银良肯定了长街镇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镇党风廉政责任制完善有提高,宣传教育有特色,换届纪律工作有保障,主题教育活动有声色,廉政文化建设有亮点,工作作风有提升。褚银良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浙江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的“六戒六要”为标准和抓手,扎实做好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褚银良强调,要结合大局,统筹考虑发展、稳定和廉政建设之间的关系,深刻认识到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廉政是第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大局出发,统筹安排,统筹考虑,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要教育引导,加强学习,在每一个党员干部心中树立起为人民谋发展,为党旗增光辉,为自己树形象的理念。要严格要求,必须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持从严治党执政,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要落实责任,根据新的情况,新的问题,不断完善廉政制度,继续抓好责任制的落实到位。

  最后,褚银良要求,长街镇党委、政府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动一个区域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转型升级的主题,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发展,做好“建城、立业、培育、统筹”四篇文章,推动长街镇科学发展、提速发展,树立起省级中心镇发展的样板。要进一步加快新型城市化建设步伐,充分发扬长街人民创新实干精神,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城市化进程,在沿海各乡镇中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加快新型工业化发展,树立工业强镇战略,积极推动产业园区建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推优秀企业做大做强,引导成功人士返乡创业;要进一步培育新兴经济业态,通过认真研究经济工作,结合长街发展实际,深化克难攻坚、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引进市场主体,走出一条符合现代市场经济规律、转型升级要求的产业之路;要进一步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统筹安排新农村建设、农房两改、现代休闲产业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人民生活改善,实现社会和谐稳定。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春节前对有机认证产品进行专项检查
·潘天寿广场全新亮相
·徐霞客古道路面修缮完工
·宁海新闻网参选省文化传播创新十...
·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考核验收...
·岔路积极开展“争创先锋”行动
·青川县瓦砾乡党政代表团回访我县
·紧抓党风廉政建设 着力推动科学发展
·入世,数说宁海十年之变
·离退休老干部中国麻将邀请赛结束
  图片推荐:
跃龙9个经济合作社全部完成组织换届
社区日巡队巡逻保平安
离退休老干部中国麻将邀请赛结束
给行道树穿上“外衣”
杏树关爱外来育龄妇女
华庭居民踊跃捐冬衣献爱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