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精诚团结谋发展 振兴大洋报家国
——记宁波大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杨浩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06 04:37

  杨浩刚是宁波大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一走进他的办公室,就闻到浓郁的书香气息。只见墙上挂满了一幅幅书画作品,“精诚团结奋发图强;振兴大洋产业报国”,这几个字是杨浩刚亲手写下的,就挂在办公桌的正对面,时刻提醒着他创办大洋公司所定下的目标。

  宁波大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汽车、机械砼泵配件制造商。2011年12月5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国家标准公告2011年第19号公告发布,批准大洋起草的《输送混凝土用橡胶软管及软管组合件》作为该类产品的国家标准,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振奋的消息啊!多年来,杨浩刚一直致力于混凝土输送橡胶软管的研究,他觉着一定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经过15年不断的研究与创新,杨浩刚所在的这个研发团队终于成功制定了该产品的国家标准,弥补了我国在这一块的空白。2010年大洋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000万元,利税468万元,去年统计收入9000万元,利税500万元。

  1996年,公司成立了党支部,杨浩刚担任党支部书记,并且主持党务工作。目前公司有党员23名,分布在各个部门与岗位,共同协助领导班子建设公司。如何让党员在企业中发挥作用呢?公司每年都会评选优秀党员,找先进、树典型,努力使每一位党员成为车间、科室的一面旗帜,使党员的先进性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建设的强大动力。大洋公司在不断地发展壮大,杨浩刚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企业必须要有自己的文化。于是他创办《今日大洋》报,开辟党建园地,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去年10月,第二届“大洋建邦品牌文化节”在昆明举行,杨浩刚邀请全国各地的合作方,参观了大洋公司21年来的创业图片展览和书画交流,进一步拓展市场,加大“大洋建邦”品牌宣传力度。

  杨浩刚在着力创造社会财富,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同时,注重反哺社会,回馈社会。“诚为先,信为本;做好人,办好事”,杨浩刚始终遵循自己的人生格言,杨家村造路,他一次性捐了16万元;结对贫困学生,他每年都会资助2万余元;听说木坑村有几位困难户,他立刻送去2000元慰问金……去年,黄坛要建造杨镇龙文化园,杨浩刚得知,马上送去30万元资金,之后,又相继送去不少资金。杨浩刚总觉着,只要自己有能力,就应该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见习记者陈丹萍)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社会保障更加完善
·百折不回 终成“明星”
·宁海汽车4S区块集聚效应凸显
·唐龙海鲜一个创意一年增加百万产值
·务实创新 开放统筹 为建设滨海生...
·代表们讨论报告踊跃发言
·我县干部群众自发组织收看党代会...
·加强公共设施建设与维护
·城区交通运行更加通畅
·文明素养与城市建设协调发展
  图片推荐: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坚持“务实、创新、开放、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坚定不移走新型城市化道路持续快速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代表们讨论报告踊跃发言
我县干部群众自发组织收看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百折不回 终成“明星”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