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颜公河调蓄池工程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02 08:0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晏伟记者王银宁)近日,宁波市发改委以甬发改审批[2012]20号正式批复我县颜公河干流调蓄池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这标志着颜公河干流调蓄池工程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式进入工程实质性实施阶段。

  颜公河干流调蓄池工程位于我县桃源街道,工程总占地面积63.382公顷,其中一期占地40.0324公顷,二期占地23.3496公顷。池周长6020米,池堤顶高程16.0米;正常蓄水位13.5米,相应库容87.3万立方米;台汛期汛限水位12.5米,相应库容33.9万立方米;50年一遇设计洪水位15.5米,相应库容196.7万立方米。工程概算总投资为47077.46万元,建设工期3.5年,其中一期工程工期为2年,二期工程工期为1.5年。

  颜公河干流调蓄池工程是我县城市防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可控制颜公河近1/3的集雨面积,能有效规避雨水洪峰,实现雨水循环利用,使颜公河流域防洪标准达到50年一遇,有效提高城市防洪能力。同时,调蓄池在初步设计中充分考虑了生态、环保、旅游等功能,建成后将成为县城一道风景宜人、环境优美的风景线,有力促进我县生态旅游建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总投资35亿元的五个重大项目...
·学习机领跑春节电子市场
·年终奖、压岁钱应该合理规划
·“土专家”的香榧梦
·我县电子商务行业迈上新台阶
·我县内资市场主体资金投入增长明显
·2012春运返程高峰期交通状况良好
·跃龙街道新春伊始紧抓计生工作
·民警雪夜深山解救受困游客
·桥头胡街道全力推进孕环检扫尾工作
  图片推荐:
修好农机备春耕
跃龙街道新春伊始紧抓计生工作
为“森林宁海”建设添份绿
中介又开始忙碌
松竹居民大局为重配合民生工程
老年大学杜鹃社区教学点开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