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实施全域检查 强化风险预警
桥头胡全力打响安全生产保卫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09 09:1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储玲琴 记者胡琦) “农业线要重点对山塘水库、海塘等加强检查,旅游办要在‘5·19’开游节前对三麓潭乡村旅游区等重要景点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日前,桥头胡街道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打响了安全生产保卫战。

  记者从桥头胡街道安监中心了解到,除了坚持每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安全生产月月检等常态化监管以外,该街道还将重要节日、重大节庆活动期间安全生产风险评估与预警放在重要位置。此次桥头胡街道抓牢了“5·19”开游节,再次开展了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检查。此次检查的内容细化到责任单位日常安全制度执行情况;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情况;安全设施、标识、器材配置和完好情况;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畅通情况;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落实情况等。

  从检查组近日走访的几家电镀厂、汽配厂等企业的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出现了个别责任单位灭火器材超过使用期限、消防通道不畅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一一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做好设备维护和保养等防护措施,避免发生恶性安全生产事故。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柔性太阳能电池板首次走出国门
·因爱成痴养孔雀 意外大卖收入丰
·携手人道力量共创和谐家园
·优化企业服务 增信心促转型
·今天你中奖了吗?
·一季度宁海纸制餐具出口保持较快...
·故事中有你的未来
·一市青年开展“我的价值观”大讨...
·县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我县开展“做一个文明的宁海人”...
  图片推荐:
梅北的樱桃红了
桑葚开始上市
宁海湾大道施工进展顺利
浦西社区集中清理辖区乱堆放建筑垃圾
大棚瓜类上市比去年迟近一月
乐乐呵呵过立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