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让每个学生怀揣美好希望
城关中学体艺“2+1”彰显学生个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15 07: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汉茗通讯员郑建备)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星期二下午课外活动,随着音乐老师激情洋溢地指挥,从音乐室传出悠扬悦耳的歌声,跃龙教育集团城关中学的女子合唱团演出由此拉开了序幕。

  精心打造体艺“2+1”平台,让每个学生找到适合自己发展、展现个人魅力的机会,让每个学生怀揣美好希望地为未来不懈努力,这是城关中学借力体艺“2+1”营造校园文化气息、彰显学生个性的一幕幕生动场景:课外活动时间,手工制作活动室在变废为宝,篮球场上在奋勇厮杀,书法、篆刻室方寸之间尽现其妍,围棋、象棋室在斗智斗勇。还有足球、羽毛球场上也都你竞我逐各显身手……

  “学校倾力创造最佳的条件和空间,精心设计特色活动,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择发展项目,人人参与,彰显学生个性,营造校园文化气息。”学校领导这样表示。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八面来风
·社区居民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答
·前童:“文化走亲”搭建交流平台
·县妇联启动“亲子读经典书香飘万...
·宁海县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
·6对夫妇因性别鉴定被取消再生育指标
·考驾照难度增加了
·扎根宁海 奉献青春
·专场招聘会关爱残疾人
·城关中学体艺“2+1”彰显学生个性
  图片推荐:
桃源北路拓宽改造成效初显
桃源派出所打击盗窃显成效
前童:“文化走亲”搭建交流平台
社区居民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答
感恩母亲节
17名检察官参加集体宣誓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