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妇联启动“亲子读经典书香飘万家”读书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15 07: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金岑霞柴溢) 日前,县妇联“亲子读经典书香飘万家”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跃龙街道杏树社区举行,辖区内30余户家庭亲身体验了一堂杏树社区经典诵读课。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宁波市第四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和宁海县第四届“方孝孺读书节”活动,县妇联举办此次“亲子读经典书香飘万家”系列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家长和儿童在亲子诵读经典美文中传承中华文明,提高家庭成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儿童全面发展,提升亲子教育水平,打造书香家庭。县妇联在启动仪式上还向全县家庭发出亲子读经典的倡议,并在现场向杏树社区经典诵读班和亲子家庭捐赠了一批经典书籍。

  据悉,下阶段,县妇联还将开展“亲子经典图书”荐书活动,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家庭亲子读经典活动和第二批“书香人家”评选活动。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八面来风
·社区居民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答
·前童:“文化走亲”搭建交流平台
·县妇联启动“亲子读经典书香飘万...
·宁海县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
·6对夫妇因性别鉴定被取消再生育指标
·考驾照难度增加了
·扎根宁海 奉献青春
·专场招聘会关爱残疾人
·城关中学体艺“2+1”彰显学生个性
  图片推荐:
桃源北路拓宽改造成效初显
桃源派出所打击盗窃显成效
前童:“文化走亲”搭建交流平台
社区居民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答
感恩母亲节
17名检察官参加集体宣誓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