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 中国旅游日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广西将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打造徐霞客旅游品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15 10:11

  新华网广西频道5月14日电(记者向志强)以《徐霞客游记》开篇日为时间节点的“中国旅游日”将于19日到来,记者14日获悉,广西将在上林县启动“中国旅游日”活动,以此为契机打造徐霞客文化旅游品牌。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赖富强介绍,广西在《徐霞客游记》中占有重要地位,徐霞客在广西游历长达一年,全书60万字中描述广西的文字达21万字,占三分之一,全面生动地描述了广西美丽独特的山水风光和别具特色的民族风情。为此,广西将“中国旅游日”的主会场活动放在徐霞客曾经停留近两个月、生态文化资源丰富的上林县。

  据介绍,“中国旅游日”活动将以徐霞客为主线,活动包括千车万人徐霞客足迹游、万名霞客健康登山游、“徐霞客足迹”游记大赛、“上林——徐霞客最眷恋的地方”旅游摄影大赛等。赖富强表示,广西将以举办“中国旅游日”活动为契机,在上林等地开发更多文化旅游景点,并通过组织徐霞客足迹自驾游、投拍影视作品等,打造徐霞客文化旅游品牌。(完)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八面来风
·社区居民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答
·前童:“文化走亲”搭建交流平台
·县妇联启动“亲子读经典书香飘万...
·宁海县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
·6对夫妇因性别鉴定被取消再生育指标
·考驾照难度增加了
·扎根宁海 奉献青春
·专场招聘会关爱残疾人
·城关中学体艺“2+1”彰显学生个性
  图片推荐:
桃源北路拓宽改造成效初显
桃源派出所打击盗窃显成效
前童:“文化走亲”搭建交流平台
社区居民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答
感恩母亲节
17名检察官参加集体宣誓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