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转变作风抓落实 奋力拼搏再突破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7-27 08: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 昨天下午,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在会上指出,要按照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赵洪祝书记在宁海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变作风抓落实,奋力拼搏再突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坚主持。县领导尤永成、娄黛敏、徐真民、徐云、赵海滨参加会议。

  褚银良表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困难,全县上下精神不倒、信心不减、干劲不松、标准不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多措并举稳增长,抓住时机调结构,加大力度惠民生,全县经济呈现缓中趋稳发展态势。上半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154.1亿元,同比增长6.5%;财政一般预算收入31.8亿元,增长4.4%。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楚要实现经济企稳回升向好,还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需要准确把握形势,善于发现机遇,抢抓机遇,克难攻坚。

  对下半年工作推进,褚银良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突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要做到“六突出、六突破”:一是突出结构调整,在做强实体经济上求突破。要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企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市场结构优化升级,切实增强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可持续性。二是突出项目投入,在增强发展后劲上求突破。要坚持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在优化结构的前提下,集中力量推进项目进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服务协调,凝心聚力保持投资快速增长的势头。三是突出城乡统筹,在推进新型城市化上求突破。新城市中心区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县城市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宁海新城时代,要以此为契机,以新城市中心区的建设促进我县新型城市化提速提质。四是突出要素保障,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求突破。要加大要素盘活和优化配置,强化土地保障、资金保障、科技和人才保障,不断提高要素资源的利用水平和产出效益。五是突出民生改善,在保障民生民计上求突破。要切实加大民生投入,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就业和社会保障,优化生态环境,不断增强为民办实事能力,确保完成各项惠民安民目标任务。六是突出社会稳定,在提升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上求突破。要打好维稳攻坚战,不断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和社会治安动态管理,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如何保障工作有效落实,褚银良指出,要贯彻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抓好落实,按照“善干、敢干、快干、肯干”的“四干”要求,紧盯目标不放松,千方百计稳增长,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和有效落实。要强化“速度”,只争朝夕抓落实,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真正在全县上下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竞争局面;要强化“力度”,克难攻坚抓落实,面对困难,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敢于“碰硬”,不达目的不罢休;要强化“热度”,优化服务抓落实,要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重,着力提高各级各部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效率和水平;要强化“协调度”,合心合力抓落实,要善于借助各方力量,整合有效资源,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诚信走天下
·宁海元素走进韩国世博会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
·流火七月,招工求职“不降温”
·我县召开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和重...
·转变作风抓落实 奋力拼搏再突破...
·跃龙商会书写“金融界”传奇
·各乡镇(街道)2012年上半年主要...
·电瓶车超载忒危险
·快乐暑假创意课堂
  图片推荐:
下洋涂围垦工程力争年底完工
快乐暑假创意课堂
电瓶车超载忒危险
大观文化园将于下月初试营业
联合安全检查组检查我县港区码头生产运行设备
应急处置手足口病“疫情”演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