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转变作风抓落实 克难攻坚求突破
——全县重大项目“百日攻坚突破”大会战暨新城市中心区建设动员大会表态发言摘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7-27 09:04

  编者按在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关键节点,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重大项目“百日攻坚突破”大会战暨新城市中心区建设动员大会。这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良好的作风推进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努力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六个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以百倍的信心、高昂的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现将六个单位的发言刊摘如下——

  县住建局

吹响攻坚行动号角勇当城市建设排头兵

  蒋东辉(县住建局局长)

  建设系统作为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倍感形势催人奋进,任务空前繁重。我们将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不辱使命,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更快的工作节奏,更高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下阶段,我们将根据县里的统一部署,着力开展四大专项行动,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一要开展征地拆迁“清零拔钉”专项行动。今年县住建局承担的重大项目需征用35个村的2600亩土地,还有20个拆迁项目需扫尾,任务很重、压力很大。我们已成立11个项目攻坚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全力以赴开展“清零拔钉”,力求用最短的时间、最好的办法完成遗留问题的攻坚扫尾任务,促进各遗留区块征地拆迁工作的提质增效,为下阶段土地出让、工程建设、招商引资等提供有力保障。

  二要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清障提速”专项行动。着重解决要素供给、前期审批、政策处理、无障碍施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建设环境,高水平快节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针对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定责任,领导带头、包干推进;定措施,研究对策、稳步推进;定期限,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局班子要沉到一线开展项目协调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建设中的政策前期处理等“老大难”问题,对一些时间紧、工作量大且工作难度大的问题,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攻坚。对问题实行“挂号、销号制”,出现一个,挂号一个,解决一个,销号一个。

  三要开展资产清查处置专项行动。我县城建资产盘子已经越来越大,摸清资产家底,完善管理制度,明确管理职责,规范管理程序,对于促进城市建设已经显得十分迫切。我们将加强资产管理力量,全面清理盘点城建资产,切实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建立完整安全的资产管理体制。在城建资产处置中,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 四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今年我局承担的城市建设项目困难多、任务重、压力大,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上,我们将围绕“三思三创”这一主题,着力构建阳光住建、活力住建、团结住建、高效住建,激发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热情,为我县城市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1] [2] [3] [4] [5] 下一页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诚信走天下
·宁海元素走进韩国世博会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
·流火七月,招工求职“不降温”
·我县召开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和重...
·转变作风抓落实 奋力拼搏再突破...
·跃龙商会书写“金融界”传奇
·各乡镇(街道)2012年上半年主要...
·电瓶车超载忒危险
·快乐暑假创意课堂
  图片推荐:
宁海元素走进韩国世博会
诚信走天下
下洋涂围垦工程力争年底完工
快乐暑假创意课堂
电瓶车超载忒危险
大观文化园将于下月初试营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