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羽林”排名新鲜出炉
网友出手写成“武侠小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15 09: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在宁海,爱打羽毛球的大有人在。“羽林”排行,到底谁与争锋?日前落幕的县“通力电梯”杯羽毛球俱乐部秋季联赛新鲜出炉了一份排行榜,前三甲分别是好运羽毛球俱乐部华山队、好运羽毛球俱乐部80队、金冠羽毛球俱乐部一队。

  据悉,为了丰富宁海羽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由宁海羽协主办、宁波科妮机电有限公司赞助的县“通力电梯”杯羽毛球俱乐部秋季联赛,成了宁海“羽林”人士的一场激战。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宁海各俱乐部8支队伍的1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主客场混合团体双循环积分制,每个队要打14轮比赛,一共56场。从2012年11月开始,每个星期的周三、周日,在国华宁海电厂球馆、华山小学球馆、金冠羽毛球馆和星海中学球馆4个主场馆准时开战,整个比赛一直持续了近两个月。

  别看这是场业余比赛,参赛选手也是业余水平,但这股认真劲不输专业的。国华宁海电厂的职工来自全国各地,有场比赛刚好赶上他们的女主力在年休假期间,结果女主力竟带着没休完的假期硬是从遥远的北方乘火车赶回来比赛。而“80后”的“羽林”新手更是颇具创意,好运羽毛球俱乐部80队队员“xiaoshen”把每场比赛以文字的形式在宁海新闻网文峰论坛《快乐羽毛球》版块上进行转播,愣是把一场场比赛写成了“武侠小说”,点击量达到了6000多人次。每天看帖顶帖成了“羽林”人士在赛外品尝的一道文化大餐。“通过本次比赛,我们队员之间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各俱乐部之间的友谊,也让新人得到了锻炼。这也为我们羽协以后更好地承办赛事积累了经验,提升了能力。”宁海羽协主席吴满绒笑着跟记者总结“羽林”战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微博民生[2013-01-15]
·我县尚未检测到甲型H1N1流感病毒
·女子遭遇淘宝“刷钻”骗局
·网友曝光:夜宵摊吃出“罂粟壳”
·圆梦路上 载满感恩
·东观社区召开年终述职评议会
·“跃龙e家亲” 社区捐衣忙
·宁海“羽林”排名新鲜出炉
·胡冰谷家庭入榜“省文明家庭”
·县教育基金会荣膺全省首家5A
  图片推荐:
跃龙重拳出击“抢种”行为
招商大厦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光荣与梦想——王统维的家具人生
“御华府杯”和谐人居摄影赛评选
一年365天风雪无阻舞动360天
因为有你,所以温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