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总体较好
我县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力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08 08: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仇丹娅) 日前,县农林局组织农业执法大队、畜牧兽医总站、农技推广中心、林业特产推广总站等工作人员深入农民专业合作社、“三品一标”企业、城郊蔬果种植基地、规模养猪场等30余家单位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检查中,工作人员向生产企业负责人查询农产品质量安全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现场查看种植基地、林特水果基地、规模养殖场的生产管理情况,重点检查农药肥料购买使用情况是否符合“三品一标”的要求,同时详细查阅了生产记录档案,现场共抽取样品18个,送县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

  从本次检查结果来看,我县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总体较好,生产企业负责人的质量安全意识普遍提高,能够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购买使用农药肥料投入品,基本达到安全生产的要求,居民可以放心消费。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生产记录档案不完善问题,检查组现场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生产主体进一步加强农产品生产质量安全管理,从源头上确保群众消费安全。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危急时刻 保安张兴省勇救落水儿童
·微博宁海
·金蛇狂舞舞新春 墨飘泉水五福聚
·中国移动浦发银行联合推出“手机...
·开开心心购年货 红红火火过大年
·竹林:农民春晚传递“好声音”
·干干净净迎新年
·八面来风
·阻挡不了的回家脚步
·宁海中学优秀毕业生返校“导航”
  图片推荐:
市民喜办年货 市场购销两旺
商道始于人道
阻挡不了的回家脚步
危急时刻 保安张兴省勇救落水儿童
金蛇狂舞舞新春 墨飘泉水五福聚
干干净净迎新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