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中学优秀毕业生返校“导航”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07 08:57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陈潇奕) 2月1日下午,现就读于清华、北大、人大、浙大、厦大的学子们响应母校宁海中学的号召,围绕“高三最后冲刺、重点大学介绍、人生未来规划”三方面内容,在宁海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为学弟学妹们举办了一场面对面的新老生交流会,容纳5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交流中,学哥学姐们首先结合PPT、照片、视频等向在座的学生们介绍了所在高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各具特色的校园氛围和文化。在互动环节中,学弟学妹们根据幻灯片上学哥学姐们的专业资料,采取“点名问答式”,现场指名专人答疑解惑,互动热烈。活动现场,高三学子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无所畏惧,提出的问题大多是关于高三最后的学习安排、如何提高学习成绩、怎样选择大学专业、如何做到自信等,学哥学姐们一一耐心作出解答。对于踊跃提问的学弟学妹们,组织者将名校的校徽、校刊、明信片、文具等作为一份小心意送给同学们。

  交流会鼓舞了高三学生。高三(4)班的余同学说:“学哥学姐们都好优秀,感觉高考更近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上的指点,让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奋斗、努力的方向,对大学也更加憧憬了。”高三(10)班的叶同学说:“这场交流会对我很有启发,我会坚持到最后的。”作为组织者之一的清华大学学生严旭炜告诉记者,作为高考的过来人,大家都很希望能够帮到学弟学妹们,给他们打打气,加加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危急时刻 保安张兴省勇救落水儿童
·微博宁海
·金蛇狂舞舞新春 墨飘泉水五福聚
·“手机汇款”好处多 资金“春运”...
·开开心心购年货 红红火火过大年
·竹林:农民春晚传递“好声音”
·干干净净迎新年
·八面来风
·阻挡不了的回家脚步
·宁海中学优秀毕业生返校“导航”
  图片推荐:
市民喜办年货 市场购销两旺
商道始于人道
大红灯笼高高挂 欢欢喜喜迎春节
诚信与实干——记武威市板桥装饰工程公司董事长王全兴
鲜花扮靓新年
“80后”武教头拍“微电影”走红网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