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袖珍女孩陈丹荷喜收新年礼物——
“太棒了,我有新轮椅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08 09:06

 

陈丹荷兴奋地坐上了县残联送的新轮椅。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葛佳丽) 本报《民生新闻》版在1月30日刊登了一篇《妈妈爱我》的报道,两位老人不离不弃养育残疾养女30年的故事感动了无数读者。收养“袖珍”女孩陈丹荷的王秀纪老人想要一辆轮椅车的愿望,也引起了县残联的重视。2月1日下午,县残联领导带着这份新年礼物走进了陈丹荷的家中。

  当看到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时,丹荷的眼神中闪现了一丝惊喜——那是她盼了又盼的啊!“我要试试。”丹荷迫不及待地想让家人帮忙坐上轮椅车。对于身高只有88厘米的丹荷来说,60厘米高的轮椅车俨然是个庞然大物。坐在轮椅上,丹荷这边摸摸,那边看看,笑容灿烂,还央求妈妈推车。王秀纪就推着丹荷走出了家门。到村口时,村里人热情地跟丹荷打招呼,丹荷也用她的微笑回应大家,显得十分自在和放松。

  近几年来,宁海县委、县政府为发展残疾人事业做了大量的工作,残疾人生活状况不断改善,但仍有少部分残疾人家庭生活贫困。关爱残疾人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让我们共同伸出友爱之手,为他们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环境。让每一个丹荷,都能在关爱的阳光下快乐、幸福地生活。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创业与开拓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我县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力度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并慰问一...
·餐桌文化“改头换貌” “光盘行...
·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大会召开
·耄耋老人不做寿 “以老养老”好风尚
·危急时刻 保安张兴省勇救落水儿童
·微博宁海
·金蛇狂舞舞新春 墨飘泉水五福聚
  图片推荐: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创业与开拓
市民喜办年货 市场购销两旺
商道始于人道
阻挡不了的回家脚步
危急时刻 保安张兴省勇救落水儿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