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年终奖“钱生钱” 手机银行有妙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08 09:08

  宁海新闻网讯 岁末年尾,又到年终奖兑现的心动时节。如何妥善打理年终奖,便成为职场上的热门话题。当下楼市较往年更为低迷的情形,不免令上班族纠结:如何才能好好把握这一年中最好的投资良机,让新一年的财富梦想顺利启航?为此,记者联系了浦发银行宁海支行投资理财专业人士,他们给记者介绍了以下三条途径,希望能给投资者指点“迷津”。

  手机银行轻松抢购理财产品

  1月30日,浦发银行推出了两款极具竞争力的理财产品,半年期和一年期预期收益率分别达到4.8%和4.9%,客户登录手机银行即可轻松认购。原计划两天的发行期,推出短短几小时内便被火速抢购完毕。

  记者了解到,成功购买浦发银行理财产品的客户中,使用手机银行认购的客户比例越来越高。究其原因,手机银行具备随身性、快捷性的特点,可帮助客户随时、随地买入理财产品,完全免除了客户去网点排队之苦。

  对于资金在短期内有其他用途的投资者来说,利用浦发银行手机银行买入天添盈、周周享盈等开放式理财产品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开放式产品买卖灵活、赎回方便,可视资金使用需要随时补仓或赎回,收益率也远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用浦发银行手机银行,随时拿起手机,动动手指,便实现了资金增值,方便快捷。

  手机股市助投资者一臂之力

  浦发手机银行手机股市功能,支持股票行情实时查询,客户还可以将心仪股票加入自选股,实时价格变动一目了然。方便快捷的银证转账功能,为客户股市投资提供资金保障。马上春节长假就要来了,长假前将股市资金转回银行账户,并转存一笔利息较高的通知存款获取收益;长假后瞄准投资良机,再将银行账户资金转回股市获取回报,可谓一举两得。

  巧用手机储蓄稳收益

  资金较多的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将资金转入收益较高的一天或七天通知存款,需要用时再通过手机银行提前支取;资金较少的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设定约定定期功能,留存一定的活期资金,其余资金轻松享受高于活期存款的定期利息,既保证了流动性,又让资金获取了最大收益、跑赢通胀,转存、支取都只需拿起手机、动动手指,何乐而不为。 (记者赵燕)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创业与开拓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我县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力度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并慰问一...
·餐桌文化“改头换貌” “光盘行...
·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大会召开
·耄耋老人不做寿 “以老养老”好风尚
·危急时刻 保安张兴省勇救落水儿童
·微博宁海
·金蛇狂舞舞新春 墨飘泉水五福聚
  图片推荐: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创业与开拓
市民喜办年货 市场购销两旺
商道始于人道
阻挡不了的回家脚步
危急时刻 保安张兴省勇救落水儿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