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雨雪闹新春
提醒市民安全出行防寒保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08 09: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过年喽!节日期间的天气情况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明天就是除夕了,平安回乡成了游子们节前最大的夙愿,无奈,从昨天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低温雨雪天气化身无情的拦路虎。

  据县气象部门预测,今天白天到夜里有时有雪,过程降温幅度5—7摄氏度,明天最低气温0摄氏度以下,山区零下3-5摄氏度有严重冰冻。县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要出门的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并做好保暖工作。另外,自己开车的话,出行方向也有讲究,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河南东南部、湖北东部、安徽中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西部和北部、江西北部、湖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5~9毫米),其中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暴雪(10~18毫米);江西中部、湖南中部、贵州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另外,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先后有6~10℃降温,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2℃左右,江南北部以北地区并伴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面有7~8级大风;东部海区有7~8级、阵风9级大风。大家要及时留意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春节期间天气总体比较平稳,雨日稍偏多,没有对春运、生产生活有较大影响的灾害性天气过程。春节前期以阴天为主,有时有小雨(雪),气温偏低,春节后期晴雨相间,气温逐日回升。春节期间空气湿度较大,能见度较差。

  具体预报:

  2月8日(腊月廿八):阴有时有雪,-1~2℃

  2月9日(除夕):阴天,有零星小雨雪,-1~2℃

  2月10日(初一):阴天,1~6℃

  2月11日(初二):阴转小雨,1~5℃

  2月12日(初三):阴有雨夜里转阴天,3~6℃

  2月13日(初四):多云,2~10℃

  2月14日(初五):多云转阴有雨,3~12℃

  2月15日(初六):阴有雨,8~11℃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创业与开拓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我县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力度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并慰问一...
·餐桌文化“改头换貌” “光盘行...
·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大会召开
·耄耋老人不做寿 “以老养老”好风尚
·危急时刻 保安张兴省勇救落水儿童
·微博宁海
·金蛇狂舞舞新春 墨飘泉水五福聚
  图片推荐: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创业与开拓
市民喜办年货 市场购销两旺
商道始于人道
阻挡不了的回家脚步
危急时刻 保安张兴省勇救落水儿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