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喜迎三八节 社区活动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3-07 09:05

  宁海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东海社区在一休公园举行庆“三八”妇女厨艺大赛,40多名辖区妇女参加了比赛,向居民们展示了精湛的厨艺。 (李江林葛盛楠摄)

  宁海新闻网讯 昨日,跃龙街道园丁社区组织了“全民运动、绿色出行”迎三八登山比赛。图为参加活动的妇女出发前正在“全民运动、绿色出行”的横幅上签名。 (姚亮金俊男摄)

  宁海新闻网讯 昨日,跃龙街道滨溪社区组织妇女开展“迎三八、我为老人织围巾”活动。辖区近20名妇女积极加入到编织爱心围巾的队伍中,每人志愿编织4条围巾,分送给辖区里85周岁以上的老人。 (惠广亮林应摄)

  宁海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东观社区举行以“展巾帼风采,创美好明天”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辖区的近百名妇女分别参加了投篮、夹弹珠和乒乓球托球接力跑等比赛,不仅达到了健身的效果,也展示了风采。 (李江林袁挺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争做雷锋式好少年
·老婆大人,尝尝“为夫”亲手做的菜
·从今年1月1日起最低工资标准调整...
·超“钻石婚”老人的爱情故事
·网友闹“乌龙”:网上转账,转哪...
·喜迎三八节 社区活动多
·纪念3·15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工商部...
·罗秀红:服侍瘫痪婆婆七年无怨悔
·八面来风
·强蛟“虾籽”旺发 渔民闹心盼销路
  图片推荐:
各地群众备耕忙
学雷锋日无偿献血
学雷锋日里学雷锋
紧急清扫路面 消除安全隐患
天上掉下来的好媳妇
居民身边的“活雷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