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动员部署“三改一拆”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4-12 07: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昨天上午,我县召开“三改一拆”工作会议,部署开展“旧住宅区改造、旧厂区改造、城中村改造、拆除违法建筑”三年专项行动。县委书记卞吉安在讲话中指出,“三改一拆”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敢于动真碰硬,勇于破难创新,打赢“三改一拆”攻坚战,改拆出发展新空间,改拆出美丽新家园。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坚部署具体工作。县领导李贵军、叶秀高、陈中建、徐云、潘作飞出席会议。

  卞吉安强调,实施“三改一拆”,必须要痛下决心,坚定信心。“三改一拆”是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干部执行能力的实践检验。要以此为契机,尽快收回非法占用土地、改造低效利用土地,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腾出空间;要下大力气整治好“脏、乱、差”等问题,坚决打击损害公众利益的不法行为;要把“三改一拆”作为检验执行能力的“试金石”,按照“干实事、抓落实”的要求,迎难而上、一往无前,努力把“三改一拆”这件难事、好事干成干好。

  卞吉安强调,实施“三改一拆”,必须要做到统筹兼顾,科学推进。“三改一拆”是一场硬仗,难度大、任务重,要统筹兼顾抓好工作,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具体工作中,要坚持依法原则,遵循程序,最大程度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按照“先难后易”原则,突出重点加快实施,并把维护大局稳定贯穿始终,同时要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增量全面遏制、存量明显递减,要把“三改一拆”与城市建设管理、美丽乡村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结合起来,使“三改一拆”工作走上长效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

  卞吉安强调,实施“三改一拆”,必须要做到落实责任,齐心合力。要坚持干部带头作示范,坚持上下联动比进度,坚持宣传发动增合力。要千方百计采取各种切实可行的好措施、好办法,努力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生动局面。要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确保“三改一拆”有序推进,并让“违建必拆”成为社会普遍共识,着力形成“违建可耻、违法必究”的社会风尚。

  褚银良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启动,强势推进,坚决打赢打好“三改一拆”攻坚战。要以超常规的决心和举措真抓实干,以超常规的力度保障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努力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改造和拆违任务,改出一片新天地,拆出一方新气象。

  力洋镇、西店镇、桃源街道等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全面深化“三个年”活动 力争实现...
·市政再添700套防护网 让张口井“...
·刺眼的“风景”
·西店综合执法局举报电话更换为599...
·如何赶走“春困” 专家教您实用招
·火车站:晚上到站旅客遭遇“被拼...
·八面来风
·宁海湾水上旅游迎来春天
·光盘,我们在行动
·跃龙街道“计生老赖”案件实行“...
  图片推荐:
党员群众网上热学党的十八大精神
普及相关知识 预防禽流感
五丰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桑洲举行农家妇女采茶赛
畅想春天放飞梦想
竹东村民自办首届“毛笋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