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岔路深入推进“驻村百事通”争创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08 07: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何雅莉王嫣)日前,岔路镇向每位联村干部下发了一本“驻村百事通”工作手册,要求每位联村干部对各自所联系的村进行详细的摸底调查,使每位联村干部做到“心中有户”。这是该镇为积极推进“驻村百事通”争创活动采取的措施之一。

  据悉,为深入推进“驻村百事通”争创活动,岔路镇围绕推动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通过设立“百事通题库”、实施“干群连心工程”、定期进村入户解答群众“疑难杂症”等形式,鼓励和引导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勤下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抓落实”。通过开展“百事通询问”和“百事通论坛”等活动,积极采取措施,搭建平台,切实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沟通交流,推动群众困难问题的落实和解决。在活动实效上注重“树典型”。按照“提升能力成百事通、服务发展用百事通、公推公选评百事通”的要求,以在“驻村百事通”争创活动中的表现作为评判依据,对驻村干部,进行以进村入户情况、服务群众情况、询问回复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满意度”和“领导认可度”的测评,通过开展“驻村百事通”争创活动,着力树立一批“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引领带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创先争优。

  据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干部走访农户超过200户,收集群众对村居各类意见和建议达60余条,为群众解决难题20余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大部分地区出现中旱等级
·胡陈乡奋起抗旱自救
·清凉“甘霖”送到村
·农户家中问水情
·昨天,我县拉响第10次高温橙色预...
·我县全力以赴抗旱救灾
·冰淇淋机、榨汁机热销 吃货们爱上...
·我县两家企业列入市级机器换人专项
·3家担保机构获风险补助资金275万元
·8月1日起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
  图片推荐:
村民用水告急 干群抗旱自救
寓教于乐 普及计生金融知识
茉莉花吐“黑珍珠”
铁树开出双生花
宇阳建设工地送清凉
提前两个月 月饼拉开销售战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