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一医院王旭杰医生闯进全国疝修补手术总决赛
他是唯一一位县级医院选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23 09: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日前,记者从县卫生部门获悉,县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旭杰成功入围全国腹膜前间隙疝修补手术比赛全国总决赛,眼下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积极准备着。

  据介绍,此次大赛全国分为7个赛区。王旭杰参评的手术录像以清晰的解剖、娴熟的手术技术、精致的视频制作获得了全场专家的首肯,成功进入全国10强,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他也是参赛的唯一一位县级医院选手,充分展示了我县普外科及肝胆外科的技术实力。

  据介绍,疝气是普外科的常见病,俗称小肠气,最常见的是腹股沟疝,好发于中老年及婴幼儿,是指腹腔内脏器通过腹股沟区(下腹壁与大腿交界的三角区)的缺损向体表突出所形成的包块。县第一医院的大外科主任杨绍荣介绍说,手术是目前唯一的治愈方法,目前疝手术方法分为传统手术、补片修补术、腹腔镜手术等,各种方法各有优缺点,腹膜前间隙疝修补术是2007年后在国内外流行的新式疝修补手术,通过与传统无张力疝修补术相比较,手术修补的范围更大,可以同时修补腹股沟斜疝、直疝以及股疝,也就是一个手术修补了三个腹壁缺损,可在局麻下完成,切口小,患者术后疼痛明显减轻,术后24小时即可自主下床,术后3-5天即可痊愈出院,整体复发率低于1%。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在逆境中奋起 “环卫娃”考上重点...
·迟志强将登台大观园
·女子深夜遭敲头抢劫 民兵队长仗义...
·第一医院王旭杰医生闯进全国疝修...
·民生为本 人才优先 服务发展
·“阳光少年”以球会友
·受灾瓜农开展自救
·力洋掀起共同价值观讨论热潮
·胡陈加快推进社会保险扩面
·西店镇加大投入确保教育事业优先...
  图片推荐:
养殖户纷纷投入生产自救
台风“潭美”过境
公益广告装扮缑城建筑工地围挡
知识竞赛强化安全意识
饮水思源方知节约用水
听奶奶讲柔石的故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