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转移各类人员14168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0-07 02: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见习记者王劲)自强台风“菲特”形成以来,我县高度警惕,坚守一线,加强指挥和调度,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到岗到位,全面落实责任,坚决打好防御“菲特”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积极做好海上防风和旅游景区防台保安工作。10月5日下午5点前,海事部门已命3条客运轮渡全部停止,非渔船只87艘已全部回港避风;海洋渔业部门登记在册的734艘渔船及船上人员1680人已经全部就近回港。做好地质灾害隐患地段防御工作,特别是对山洪和地质灾害可能危害的村庄,落实人员进行巡查、监测,并按照预案,做好人员转移准备工作。目前,41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已经全部安排监测巡查人员加强巡查。

  切实做好水利工程保安工作。针对这次台风可能给我县带来强降雨和高潮位的特点,我县把确保58座水库和188座重点屋顶山塘水库,特别是正在除险加固和整治的水库山塘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对病险水库及比较危险的屋顶山塘水库一律放空运行,安全监管责任人和巡查人员从5日中午起加密巡查次数,确保安全责任到位。科学调度水利工程,特别是当前水位较高的水库和沿海易受潮位影响水库,提前做好预泄预排。6日晚上22时,西溪水库开始泄洪,23时白溪水库开始泄洪。各沿海海塘加强巡查,挡潮闸提前关闭,并做好海塘内外养殖人员防风避风和人员转移。截至昨晚8点,全县转移各类人员14168人,其中渔船回港涉及人员1680人,海塘外转移1176人,非标准海塘内转移733人,可能出险标准海塘内转移958人,危房转移3541人,山地灾害易发区转移674人,可能出险水库和易涝威胁转移4003人,其他转移1403人。

  做好城市防台防涝工作。城管部门对城区各类高空设施、广告牌、行道树等进行了检查和加固,并积极做好强降雨可能带来的地下通信管道、低洼地带和14个重点易涝区域的排涝工作。各在建工程严格按照要求一律停工,并落实好防护措施和警示设施。抓好抢险物资和抢险应急准备工作。县防指办共落实5.8万只麻袋、6艘冲锋舟,全县共组建抢险队伍394支3983人,其中县级抢险队伍12支337人,已严阵以待。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公路局全力应对“菲特”
·县领导赴力洋长街等地检查指导防...
·“菲特”来袭我县昨启动防台风Ⅱ...
·要求全力做好防御“菲特”各项工作
·市领导检查指导我县防台工作
·我县转移各类人员14168人
·宁海各级党员干部取消假期进岗到...
·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坚决打好防台硬仗
·严阵以待 防御“菲特”
·宁海段25趟列车停运客运汽车正常...
  图片推荐:
县公路局全力应对“菲特”
严阵以待 防御“菲特”
我爱国旗
向日葵-风车-蓝天-白云-稻草人
国庆陪客人游浙东大峡谷有感
宁海海洋生物博物馆“抢鲜”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