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领导检查指导我县防台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0-07 02: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强台风“菲特”来势汹汹。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勇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检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要求我县要把防台抗台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做到责任落实,措施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副县长范建军,岔路镇党委书记尤永强陪同检查。

  王勇一行首先来到白溪水库,冒雨察看水库蓄水情况,仔细询问我县各大中型水库调节工作安排。截至下午2点,我县水库、平原河网水位均在警戒以下运行,其中白溪水库水位162.88米,库容12202万立方米,占控制库容的84.2%,西溪、胡陈港、毛屿港等水库河网根据实际进行了一定的预泄,为防止洪涝灾害留出库容。王勇指出,水库河网安全是防台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加强水库、山塘、河网等水利工程的安全管理,各类巡查、预警责任人及时进岗到位,开展水库和平原河网的监测分析,做好科学调度、预泄预排工作,为防台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随后,王勇一行来到茶院乡毛屿港闸门,实地检查渔船回港、渔民转移、闸门管理等防台工作。他拉住县海洋渔业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宁海海上防风和海塘防台保安工作,得知我县已经通知渔船就近回港避风,停止象山港、三门湾等游轮运行,所有734艘渔船及船上人员已经全部就近回港,王勇表示了肯定,要求我县要深入排查船只回港避风情况,逐船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并做好在港船只的防撞保安工作。王勇还慰问了闸门管理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守护好当地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王勇还十分关心景区和地质灾害点的防台工作。当前,我县旅游部门已经关闭浙东大峡谷、梁皇山、伍山石窟等沿山、沿海和沿溪的旅游景点,41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也已全部安排监测巡查人员。王勇强调,目前正是国庆长假旅游旺季,景区游人密集,是防台工作的重要区域,要密切关注景区动态,落实防台责任,保证游客安全。宁海地质灾害隐患点较多,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加强巡查力量,落实值班制度,严密监测地质灾害隐患,发现险情及时转移人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勇最后强调,省、市高度重视强台风“菲特”防御工作,连续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台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抓紧落实防御措施。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公路局全力应对“菲特”
·县领导赴力洋长街等地检查指导防...
·“菲特”来袭我县昨启动防台风Ⅱ...
·要求全力做好防御“菲特”各项工作
·市领导检查指导我县防台工作
·我县转移各类人员14168人
·宁海各级党员干部取消假期进岗到...
·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坚决打好防台硬仗
·严阵以待 防御“菲特”
·宁海段25趟列车停运客运汽车正常...
  图片推荐:
县公路局全力应对“菲特”
严阵以待 防御“菲特”
我爱国旗
向日葵-风车-蓝天-白云-稻草人
国庆陪客人游浙东大峡谷有感
宁海海洋生物博物馆“抢鲜”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