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面积最大 功能最全
车河社区新服务管理用房将投入使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27 08:3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胡盼攀 通讯员 陈军杰 葛伟春)日前,我县最大的综合性标准化社区服务管理用房将投入使用,即车河社区新服务管理用房。

  车河社区新建成的服务管理用房隶属我县跃龙街道,总投资870余万元,建筑面积达2400余平方米,是我县目前建设资金投入最多,建筑面积最大,服务功能最全的标准化社区服务管理用房。社区内部设置了劳动保障、计划生育、医疗卫生、综合调解、社区服务等“一站式”服务窗口,配置了政协委员联络站、社区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室、知识分子联谊会、图书阅览室、档案室、咨询室以及邻里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及科学健康馆等群众公共性服务活动设施,是一所集工作办公、群众服务、居民议事、居家养老、卫生保健、教育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服务场所。

  车河社区新服务管理用房的建成使用,将为社区居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对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健全社区服务体系,改善社区生态环境,繁荣发展社区文化,推进我县和谐社区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第二期创新型领导力行动学习项目...
·宁海优质稻试种稻谷入库
·县政府办公室:注重学习实效 推动...
·县政协办公室:强化学习贯彻 夯实...
·越溪乡连续5年通过粮食“双千”高...
·西店滨海工业区块二期首家企业开...
·宁海文具“卖方案”
·宁海谱写全民体育新篇章
·村民签名承诺“家庭反对邪教”
·县反邪教协会桥头胡街道代表处成立
  图片推荐:
村民签名承诺“家庭反对邪教”
驻军官兵学习《公报》、《决定》
“标新绿意”画蓝图
兴修水渠促粮食生产
对家庭暴力说不
选出好班子 换出好风气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