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西店滨海工业区块二期首家企业开工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27 08: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徐红燕)日前,伴随着12台挖土机的轰鸣声,西店滨海工业区块二期工地上呈现一派忙碌景象。这是滨海工业区块二期首家企业——县重点工程吉德电器城顺利进场施工。

  今年以来,西店镇坚持“工业强镇”战略,积极贯彻落实“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定期召开工业园区推进分析会,专门研究、审查和监督项目的落实情况,以促进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同时,有针对性地实施两代表一委员制度,广泛听取民意、集中民智,梳理、破解、落实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难题,顺利推进园区建设和项目实施。滨海工业区块二期中,吉德电器城规划总用地面积17万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吉德电器城一期工程占地8.3万平方米,计划新建年产50万台洗衣机、50万台冰箱生产线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1亿元,建成达产后正常年营业收入达20亿元。

  “滨海工业区块二期首家企业的入驻,将使园区的集聚力和承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园区相关产业得到进一步壮大,产业链条得到进一步延伸,更为打造西店工业经济升级版打下坚实的基础。”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叶秀高说,吉德电器城作为首个入驻园区的企业,标志着滨海工业区块建设翻开了历史性的一页。这不仅给西店群众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更有利于提升当地特色产业档次。项目运营后,还可延长工业产业链,带动周围服务业的发展,如运输、邮电业、商业、饮食业、公用事业、金融保险业及其他服务业,助推西店经济实现健康较快发展。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谱写全民体育新篇章
·村民签名承诺“家庭反对邪教”
·县反邪教协会桥头胡街道代表处成立
·对家庭暴力说不
·宁海爱心学子积极捐赠“一楼图书...
·宁波参保人员可在我县办理转院手...
·黑暗世界里,你是我的一道光
·生活中一旦发生意外,救生顺序很...
·百姓热线
·兴修水渠促粮食生产
  图片推荐:
村民签名承诺“家庭反对邪教”
驻军官兵学习《公报》、《决定》
“标新绿意”画蓝图
兴修水渠促粮食生产
对家庭暴力说不
选出好班子 换出好风气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