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捐出一本书 搭建一个馆
宁海爱心学子积极捐赠“一楼图书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26 08: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许碧华)近日,8岁的高彤小朋友带着《真假小珍珠》、《想念红叶林》两本自己最喜爱的书,来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捐赠点,参加“一楼图书馆行动”,为受灾的小学幼儿园捐书,让小朋友分享自己的喜爱。

  据悉,受“菲特”台风影响,余姚、鄞州、奉化、慈溪等地的学校、幼儿园灾后情况较为严重,尤其是很多学校设在一楼的图书馆及图书受淹受损。为了帮助这些受灾地区的学校,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发起万人圆梦“一楼图书馆行动”号召。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积极响应,及时发动学员开展“为了孩子们的书香梦,捐出一本书,搭建一个馆”行动。

  爱心没有边界,公益就在身边,用书本传递爱心,分享知识。当天,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一楼图书馆行动”捐赠点,50多名学员来到捐赠点,他们自觉地排着队进行捐赠。不到十分钟时间,《安徒生童话》、《十万个为什么》、《城南旧事》、《名人传》、《西游记》等上百本好书就汇集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该活动目前还在继续,有爱心的学子可以收集、整理身边适合的图书,如漫画、童话或科幻类书籍、辅导书、科普、文艺等课外读物,内容健康、保存完好的图书,一起加入“一楼图书馆”捐书行动中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读书种子之乡
·驻军官兵学习《公报》、《决定》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紧密结合实...
·县委办公室:努力提高围绕中心服...
·问需于民送春风
·县纪委严查酒驾违纪行为
·县政协转变服务方式 提高提案办理...
·坚持创新驱动 深化改革开放 全面...
·我县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紧密...
·2013中国(宁海)文具文化创意产...
  图片推荐:
驻军官兵学习《公报》、《决定》
选出好班子 换出好风气
跳跃在笔尖上的艺术
2013中国(宁海)文具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
桥下潘住宅小区排屋部分即将完工
市职工艺术团慰问演出进如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