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福利企业专项检查在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12 08:5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胡盼攀通讯员陈军杰李沁楠)记者从民政部门获悉,日前,县民政局联合国税、地税、残联等部门对全县福利企业进行全面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检查福利企业是否按照税法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福利企业残疾职工上岗及工资发放情况,福利企业财务账册及各项档案资料是否规范等方面。通过专项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福利企业给予整顿,进一步加强全县福利企业的规范化管理,维护残疾职工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福利企业管理力度,督促各福利企业制作职工出勤公示牌,细化企业考勤制度;设立残疾人管理专职机构,配备专职人员负责残疾职工上岗情况统计和人事管理工作。在严格管理的同时进一步保障残疾职工合法权益,要求企业优先安排适合残疾职工的劳动岗位,并为每位残疾职工缴纳5项基本社会保险,按时发放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消防逃生演练未雨绸缪
·电力职工尊老爱老 耄耋老人深受感动
·一双双手搭起救命“天桥”
·一份挂历表心意
·“梅林杯”新城区青工篮球联赛闭幕
·我县全面推行死亡人口数据库比对...
·八面来风
·福利企业专项检查在行动
·茶院新农合参保率提前达标
·两项目增补为省重点建设项目
  图片推荐:
黄坛企业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乾坤海产品畅销市场
松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
奇怪:草莓地里种大蒜 作用:驱虫效果杠杠的
缑城酒吧悄悄升级
淘宝上购置房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