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深入排摸 广泛宣传
茶院乡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25 08: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郭遐曦) 12月22日,在茶院乡中学一间教室里,随着最后一张票唱完,拥有近5000人的我县最大的行政村茶院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落下帷幕,同时茶院乡14个行政村至此已经全面完成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村主任14名,委员30名,其中妇女委员14名,占村委总人数的32.5%,实现了村村都有一名妇女委员的配置。

  该乡在选举前发动乡干部“地毯式”排摸,全面掌握各村候选人的素质、群众基础等基本情况,并通过层层发动,坚持“乡—村—村民小组—户”宣传链,充分利用三务公开栏、横幅标语、远教广场、宣传册等形式宣传政策依据,增强对《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试行)》等法规的了解,鼓励遵纪守法、公道正派、热爱集体、在群众中有威信的村民积极参加选举,全乡累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册,组织各类政策宣讲80余次。

  在选举过程中,该乡全程对各个村选举工作进行监督把关,尤其是对情况复杂、矛盾突出的行政村,切实加强工作指导。据了解,在本次村委会选举中,全乡选民参选率达到89%。该乡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接下来将马上着手进行村监会、社管会选举的相关工作,确保各村选举工作平安、有序进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街边兜售的廉价手机不能买谨防上...
·“外公,让我帮您洗脚吧!”
·本想欢欢喜喜回家过年 不料车子自...
·你真的会用电热毯吗?
·长街镇紫薇田里剪枝忙
·县疾控系统青年学术论坛举行
·客运总站28日起推出春运便民服务
·县财税局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牢固树...
·桃源街道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
·茶院乡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
  图片推荐:
我县扫盲脱盲工作有序推进
农户岁末备冬种
小朋友戴上3M口罩
长街田园驿站节点即将建成
红枫古道享秋韵
自己动手做豆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