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土豪电动车”来袭
宁海也有特斯拉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18 08: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有这样一款汽车,不打广告,没有4S店,不能直接上牌,保养费昂贵,但却要排队购买,这就是被网友称为“土豪电动车”的特斯拉。当特斯拉在各大城市被不断“曝光”后,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惊呼在宁海街头分别看到了灰、白两色的神车特斯拉,特斯拉的“街拍”照也被不断上传。

  特斯拉从上市开始,可谓是吸尽了眼球。官方报价在64.80~85.28万元的特斯拉没有发动机,全车只有一个按键,百米加速最快只需3.9秒,一次充电最高续航502公里,电费只有油费的5.6%,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开、锁车……

  这一系列有别于寻常汽车的功能和性能,让它想不火都难。网友“好想找女朋友”直呼“特斯拉的驾驶乐趣,是一般车体验不到的。”但也有不少懂行的网友称,购买这种车需要为其特别安装充电电柱,而且目前国内只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了服务点,一旦车子出现故障,维修起来麻烦。不管怎样,在宁海街头,特斯拉已经成了许多人镜头下的“模特”,茶余饭后的话题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确保地质灾害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市民互...
·高考第二批分数线公布
·省金融办调研宁海民间借贷登记服...
·县纪委听取评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
·我县开展浙江渔场“一打三整治”...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
·上半年我县财政总收入实现38.4亿元
·小小烘焙师
  图片推荐:
确保地质灾害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农信联社慈善捐赠100万元
小女孩被椅子夹住腿 物业、警察都来了
五水共治 清洁家园
远离不合格文具
巧手挥就七彩沙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