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保护母亲河 孵化小甲鱼
小小新宁海人为五水共治出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28 08: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林琳)日前,团县委“保护母亲河,孵化小甲鱼”千名青少年暑期环保社会实践体验活动走进民工子弟学校育才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甲鱼蛋,邀请小小新宁海人在共同探索生物奥秘的同时关注全县五水共治活动。

  据悉,为了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结合全县五水共治工作,县五水共治办、团县委、县新闻中心联合举办“保护母亲河,孵化小甲鱼”千名青少年暑期环保社会实践体验活动,通过这种生动有趣的孵养、放流方式,进一步促进广大市民对生态环境保护、五水共治工作的关注,使更多的人重视水体生态平衡,提高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网上网下两种方式预约认领,总计发放3000份甲鱼蛋。在暑假期间,还将面向外来务工和留守儿童开展“保护母亲河,孵化小甲鱼”千名青少年暑期环保社会实践体验专项活动,将组织人员将甲鱼蛋送到民工子弟学校和偏远地区,让小小新宁海人和留守儿童都能参与到全县五水共治活动中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书画进万家
·小小新宁海人为五水共治出力
·暑假去哪儿玩?
·本周多雷阵雨
·为群众利益就该较真到底
·谁来管管马路上的僵尸车?
·5块钱的事为什么赢得那么多赞
·青少年零距离学法制
·自制扇子宣传“五水共治”
·好男儿去当兵
  图片推荐:
多彩水稻绘出“她在丛中笑”
同事一家亲 捐款表真情
高温天预防性养护公路桥梁隧道保安全
大佳何卫生院给老人送健康
忠诚于胸前的那枚检徽
战高温保安全
⊕《今日宁海》速览